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以青春之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14

编者按: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集团党委组织15名农垦宣讲员深入垦区25家二级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展宣讲。农垦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青年视角、青年话语、青年情怀,与广大干部职工“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和田间地头,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12月9日,由农垦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农垦宣讲员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资本管理集团、广糖集团。

会上,农垦宣讲员韦皓宇带领大家回顾党的二十大主题及成果,并围绕党的历史成就和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意义及内涵、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农业强国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阐释。现场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农垦人的初心,结合岗位实际真抓实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农垦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广糖集团 资本管理集团)

 

12月8日,农垦集团宣讲员陈晨走进悦桂公司,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育整顿活动质量成色,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示范性宣讲,并号召公司员工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把个人追求融入农垦集团和悦桂公司的改革发展大局中,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廖永桢)

 

 

12月9日,在旺茂农场公司马坡生态肉鸽养殖基地花园式的飞棚前面,农垦集团宣讲员李二虎以饱满的激情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悟。旺茂农场公司的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的经验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打赢旺茂农场公司垦钰食品市场营销攻坚战的强大助力,大力推进“三基地”项目建设,加快农业产业规模化,以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张运森)

 

12月9日,农垦集团宣讲员李文琦深入华山农场公司贡柑基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李文琦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用接地气的语言,紧扣党员职工关心关切的真情实感,结合公司发展实际,详细宣讲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与会人员边听边记,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履职尽责、落实落细上下功夫,为争当食品产业钦州片区龙头贡献智慧与力量,助力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罗文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