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以青春之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14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集团党委组织15名农垦宣讲员深入垦区25家二级企业生产经营一线开展宣讲。农垦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以青年视角、青年话语、青年情怀,与广大干部职工“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企业车间、项目现场和田间地头,让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大家都知道吗?”“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农业强国的新部署和国资国企的新要求,大家了解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哪一句让你印象深刻?”12月2日,由农垦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的农垦宣讲员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宣讲报告会走进明阳农场公司。在明阳食品产业园桂垦美食街搭建的宣讲台上,农垦宣讲员陈思羽向参加宣讲报告会的青年党员干部、新进职工和团员们发出了追梦路上的“奋斗”最强音。

宣讲会上,陈思羽以“小切口”讲述“大道理”,带领大家回顾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结合农垦实际,结合明阳发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阐释解读。明阳农场公司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发言,在交流互动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现场氛围热烈。(韦宁宁)

 

农垦宣讲员黄玲倩来到东风农场公司,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宣讲阐述后,深入江元柑橘示范基地、刮麻场现场,继续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党员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树立信心,提振精神,围绕集团目标愿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力量。(李娜)

 

农垦集团宣讲员吕丽到北部湾农场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现场干部职工深有感触、备受启发。“我们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坚定信仰,脚踏实地,讲好农垦故事,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此促进公司事业上台阶、立新功。”参会人员纷纷说道。(彭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