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

提升“三力”!看桂垦人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2-10-25

“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

已经开展到新一阶段

看看垦区单位

如何多措并举提“三力”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强联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有关要求,加强悦桂公司与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联结联动,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有利局面,10月14日,悦桂公司与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意向合作项目开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抓部署

10月21日,资本管理集团召开“三看三比 促‘三力’提升”主题座谈会暨教育整顿活动第三阶段动员部署会议,总结教育整顿“三看三比”活动开展情况,全面回顾公司教育整顿活动第一和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教育整顿第三阶段“整顿提升”工作作动员部署。

搞竞赛

10月13日,为积极响应“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激发广大员工学习了解党史热情,西江乳业公司开展了“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基层

自提升“三力”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立新农场公司切实将教育整顿活动的效果落实到实际生产经营中。公司负责人深入生产工区一线,面对面了解基层需求、柑橘生产情况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实打实为基层工区纾困解难。“以往,是我们到公司本部去汇报工作情况,现在是公司领导到我们工区一线现场办公抓落实,帮我们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这种作风真好!”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发自内心地说。

拓市场

近日,为了拓展精制糖、朗姆酒及小包装产品市场,广糖集团开泰公司认真贯彻“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有关要求,切实提升“三力”,践行“一线工作法”,由糖产品营销部、酒业部组成市场调研突击小组,深入广州、杭州、青岛等地区,开展为期6天的市场走访调研工作。为下一步精制糖市场拓展,优化小包装产品包装设计,以及朗姆酒重新规划品牌、拓宽朗姆酒赛道、研发新品,提供重要思路。

 

(钟石强 覃朗 杨雅雯 何雁 骆荣贞 梁锡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