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公告公示>>文字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2-11-17

  受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对  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诚邀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 

  2.项目编号:FC(SY3)2022320G 

  3.招标控制价:173.9万元 

  4.招标范围: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共享平台建设,建设范围包括税务销项共享管理系统、进项共享管理系统、申报共享管理系统、税务风险预警管理系统及OCR智能识别及查验服务等。具体需求详见采购文件。 

  5.投标资格: 

  5.1投标人须是在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并具备本项目合同履行能力的从事软件开发或软件服务的提供商(其营业范围为软件开发、销售和实施为主)。 

  5.2 投标人须针对本项目提供相应的人员:项目经理1人,数据库专家1人,拟投入人员数量和能力须满足本项目实施需要。 

  5.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视为无效投标。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采购文件获取 

  本项目只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请潜在供应商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5日止,登陆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投标人入口,在广西国资交易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注册会员后,在线完成购买及下载采购文件,未办理网上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无效。 

  (注:广西国资交易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注册会员具体流程请访问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首页的常用下载窗口进行查看。)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12月8日北京时间09时30分 

  8.开标时间: 2022年12月8日北京时间09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后 

  9.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金湖北路52-1号东方曼哈顿三楼广西国资招投标中心(具体以电子屏幕场地安排为准)。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gxnk.com.cn/)、广西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s://ygcg.bbwcq.com/)、广西招标网(http://www.guangxibid.com.cn)上发布。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工0771-2816068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址:南宁市纬武路165号 

  邮政编码:530001 

   系 人:黄工0771-2807659 

    

  广西建设工程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