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当仁不让,“三月三”的最佳保供搭子

发布日期: 2024-04-17

今年广西“三月三”又双叒叕霸屏微博热搜,潮玩三月三归来,邕之泰公司在节日期间屠宰生猪9640头,同比增长60%以上,销售额达1668万元,成为节日名副其实的保供搭子。

稳产保供,上下齐心生产“放心肉”。守护壮乡人家“烟火气”,持续响应市场“放心猪肉”需求,邕之泰严格把好“安全生产屠宰关”,全流程建立健全质量管控体系,两班工人日夜不停坚守一线岗位,始终把生产质量摆在首位,确保肉品健康安全美味。针对三月三假期,优化调整专项台账等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将安全生产责任到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台账建立、出厂检验等制度,专人专项严把“肉品源头采购关”。

稳产保供,畅通业务信息交互。为畅通假期交通运输、订单增量等业务通道,组织各部门、车间负责人组建“供应链反馈”微信群,与各业务端口管理人员实时沟通交流,综合分析猪价变动情况做好猪源储备;做好运输线路规划,利用厂区监控设备实时采集发货时间数据确保肉品及时交付。结合客户反馈,从生产环节上严控分割肉品质量,及时更新备货进度,提请做好订单平衡确保肉品库存稳定,各业务端口汇总分析对比上年销售及当前订单情况,提前做好肉品销量预测。

稳产保供,各部门协同发力。为全力备战提高生产效能,领导班子带头梳理生产各项流程,组织部门开展“跨部门协调”会议,及时解决阻碍公司生产堵点,由行政部汇总收集需解决的事项内容,各部门负责人研究讨论,明确解决方案和进度要求,快速提升应对节假日猪肉市场红火和多样化需求的能力。

随着邕之泰二期项目投产运营,与之配套的供应链服务也日趋完备。邕之泰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和安全保障,全力以赴抓生产,鼓足干劲谋发展,以实干实绩扛起“端稳百姓肉盘子”的民生任务,做好肉品保障“勤务兵”,做传统民俗美食舌尖安全的“守卫者”,共筑壮乡最炫民族风。

(范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