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甘纳朗姆酒入选“了不起的国货”国潮甄选

发布日期: 2024-03-27

3月20日至22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在成都举办。甘纳朗姆酒深度参与美酒潮饮和会展展览,并入选“了不起的国货”国潮甄选。

此次糖酒会,共有6600多家展商携30余万件展品亮相,吸引40多万专业观众观展,展览面积更是创历届糖酒会之最。

甘纳朗姆酒作为国内第一家朗姆酒自主品牌,以“中国人自己的朗姆酒”为核心口号,携全产品矩阵集体亮相,深度参与美酒潮饮和会展展览,充分彰显“振兴桂酒”的品牌实力和品质自信。展会期间,荣幸入选“了不起的国货”国潮甄选,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赞许。

广西朗姆酒业有限公司将甘纳朗姆酒水优、蔗优、艺优的品质特点和精湛的酿造技术、比肩国际顶级品质的品质、国有企业强大的原酒生产储备能力,以及企业发展绿色、环保、健康的理念等向客户全面呈现,展现了企业在产品生产、研发、产业规划上的雄厚实力与底蕴,吸引了较多国内外客户到来品鉴、咨询、洽谈。现场工作人员从企业背景、产品、技术、市场多个角度,全面推广介绍甘纳朗姆酒的品牌理念、发展规划和市场政策支持等,获得了广泛的肯定与共鸣。本次糖酒会共有120多家客商前来交流洽谈,其中意向客户40余家。 

(钟秋姨 韦丽芸 韦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