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签约!携手话合作,一起向未来

发布日期: 2023-03-02

贵港市农垦文创小镇举行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2月17日,西江农场公司与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签订贵港市农垦文创小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贵港市副市长周春涌现场见证签订仪式。

贵港市农垦文创小镇项目位于贵港市中心城区新华农贸市场,占地50亩,首期投资6700多万元,将建成以农垦元素为主的文化小镇,打造集餐饮服务、网红集市、亲子户外、露营烧烤于一体的农垦文旅特色的商业区。预计今年6月开工建设,建设周期16个月,城市营地等户外区域预计2024年元旦可提前开业运营。该项目是西江农场公司积极贯彻落实2022年9月农垦集团与贵港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大举措。

周春涌表示,贵港市农垦文创小镇项目有利于推动贵港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文旅局要全力协助项目的建设、招商,积极给予文旅品牌建设的指导,助推项目能够早日建成贵港市文化旅游消费新地标,打造成为贵港市文旅新名片。

(周永燕)

 


金农源公司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2月16日,金农源公司与融安新农科技公司举行技术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新农科技公司技术专家组前往龙山基地和农业公园进行脆蜜金桔修剪技术指导。据悉,合作双方在脆蜜标准化栽培技术、土地资源、销售渠道等领域互补性强,可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促成合作,金农源专门抽调技术团队多次实地进行调研论证,促使双方在脆蜜金桔提质增效、规范建设脆蜜种植技术体系、基地标准化种植规程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廖海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