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垦区动态>>文字

邕之泰公司获评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发布日期: 2022-11-17

近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对2022年农业产业化企业进行通报表彰。广西农垦绿色食品集团旗下广西邕之泰实业有限公司获评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邕之泰公司自成立并成功混改加入农垦以来,牢固树立“立足供应链、服务产业链、创造价值链”理念,强化“抓源头、搭平台、聚终端”意识,不断深化从生猪采购、屠宰、分割、冷链配送到终端销售的自营发展模式,实现业务规模快速增长,被列入2022年第一批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获评南宁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青秀区落实强首府战略先进企业。

邕之泰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为农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贡献力量为己任,助力补齐生猪屠宰业务短板与加快构建从屠宰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供应链,在做实做大主导产业、增强科技支撑能力、推进全面绿色转型、提高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陈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