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三月三”特展潮玩嗨翻天∣桂垦良品展示展销备受关注

发布日期: 2024-04-17

4月11日,南宁青秀山花团锦簇、歌舞萦绕、美食飘香。以“潮起三月三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2024年“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文化旅游品牌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活动以酒街、茶街、糖街、科技潮玩街、文化创意街5条特色街区布局,展现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的永恒魅力和创新发展。广西农垦集团精心组织了上百种“桂垦良品”精彩亮相,在酒街、茶街、糖街大放异彩,向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和广大游客展示广西农垦集团打造全国一流食品企业的突出成效和良好形象。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等领导嘉宾来到活动现场,观街区,品美食,赞成果。

领导嘉宾在酒街参观广西农垦甘纳朗姆酒(广西日报记者 黄克 摄)

“各位领导,这里展示的是广西农垦甘纳朗姆酒……”在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的热情引导下,刘宁、蓝天立一行首先来到酒街广西农垦集团展示区。在听取谭良良有关广西农垦甘纳朗姆酒、灵豹精酿啤酒建设发展情况介绍,得知广西农垦甘纳朗姆酒不断优化酿造技术,产品品种不断提升、产品品类不断丰富、市场包装不断优化、市场销路越来越好后,刘宁、蓝天立一行细细品尝朗姆酒和灵豹精酿啤酒,频频点头称赞,希望广西农垦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酒业,做好“振兴桂酒”大文章。

领导嘉宾在茶街参观农垦“茂圣”六堡茶

走进茶街,阵阵茶香扑鼻而来。作为茶街的“街主”,广西农垦茶业集团集中展示农垦“茂圣”六堡茶及“大明山”系列茶产品,同时借助“广西三月三”活动影响力,延长农垦茶产品以及水牛奶+、奶茶、油茶等茶衍生产品的营销周期,推动农垦好茶向更大范围、更多渠道开拓市场,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再次看到广西农垦集团琳琅满目的产品,刘宁、蓝天立一行又一次驻足,听取了农垦“茂圣”六堡茶品牌建设情况和茶产业发展介绍,对广西农垦集团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品牌建设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广西农垦集团进一步发挥国企优势,推进六堡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六堡茶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广西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不仅是一场宣传和弘扬传统文化和民族团结发展的盛宴,更是广西农垦集团展示和推销名特优新产品的重要窗口。广西农垦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推出更多富有市场竞争力的“桂垦良品”,奋力谱写建设全国一流食品企业新篇章。

农垦集团总会计师、外部董事蒋旭雄以及广糖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