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广西农垦集团召开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22-11-17

11月10日,广西农垦集团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项目启动会召开,标志着集团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正式启动。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快建设一流的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保障集团安全发展,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甘承会指出,加快建设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打造一流食品企业的有力保障,是集团止住“出血点”、实现安全发展的有效举措。集团上下要以过去一段时期垦区乱象问题教训为鉴,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集团安全发展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加快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甘承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加快建设一流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要按照统一设计、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四个统一”原则,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建成一个刚性平台,建立一套统一标准,倒逼各级企业及全体人员提升规矩意识和履职水平,通过法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促进集团数字化转型。

甘承会要求,集团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深入实施“提升‘三力’ 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强化督查问效,加快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推动集团经营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走出一条“业务驱动、数字赋能、智能引领”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以一流的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支撑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农垦新贡献。

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主持会议并介绍项目背景。建设厂商天津栢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就项目情况及工作计划作详细讲解说明。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农垦大厦三楼阶梯会议室;明阳淀粉公司、轻工院、化工院、西江乳业公司、13家农场公司设分会场。

会前,甘承会还会见了栢柯公司负责人一行,希望栢柯公司认真开展访谈,为集团法务管理工作把脉开方,助力集团建成一流的法务管理信息化系统。

据了解,天津栢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法务管理与风险防控领域的信息化建设,拥有一支由法律、安全、信息化专家组成的专业团队。公司广泛服务于国务院国资委以及中国保利集团、中粮集团、正邦集团等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在业内享有企业智能法务合规管理“高度专业”的美誉,具有丰富的企业合同、纠纷案件、法治建设管理平台开发建设经验。

(徐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