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甘承会主持召开“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11-17

11月9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对第二阶段“找差距”工作进行总结回顾,部署第三阶段“大整顿”工作安排,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会上,甘承会认真听取集团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关于教育整顿“找差距”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认真分析,共同研究制定解决办法,并对精准高效有力做好“大整顿”阶段工作进行研讨。

甘承会强调,下一步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推进和督查督导,各企业各部门要担当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大整顿”工作。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二要围绕提升“三力”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深入整改,真正做到“要我改”转变成“我要改”。三要做到奖惩并举,以提升“三力”为契机,找出项目立项审批效率低、经营管理质量不高等方面的突出典型案例,向乱象“宣战”,强化警示,形成震慑,教育一批、警醒一片,全面提升教育整顿活动的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四要列出重点,做好规定动作,以提升“三力”为抓手促发展。五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化宣传引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纪委书记覃绍生、副总经理张安明以及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