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1-09

11月8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甘承会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会议指出,10月28日,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在南宁召开。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对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系统性的部署安排。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甘承会结合农垦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要求和《决定》部署,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垦区上下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按照《决定》安排,系统性推进垦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持续抓好宣传报道,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要紧密联系实际,以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要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目标任务体系,扎实担当落实自治区赋予农垦集团的新使命新定位,以加快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在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全力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农垦新贡献。四要统筹兼顾,切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统筹加快发展与教育整顿、统筹抓当前与谋长远等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将党的二十大部署的目标任务以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接续高质量推进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翁科、覃绍生、张安明、黄河,集团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纪委副书记、副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集团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人,26家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黄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