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翁科在垦区企业调研党建品牌创建时要求:以“五个迅速”抓落实 党建领航助发展

发布日期: 2021-11-20

 

 

 

    4月26日至30日,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带队到九曲湾农场公司、明阳农场公司和明阳国际健康城党支部、新兴农场公司和桂垦盛塘牧业公司四塘种猪场调研党建品牌创建、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及管党治党工作情况,要求强化党建领航,加强基层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九曲湾农场公司,翁科听取农场公司关于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汇报,参观农场公司“党建引领重点项目”攻坚作战室,指导党建融合、经营管理以及信访维稳工作,要求突出压实责任,传导管党治党压力;突出“两化”标准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三个年”活动,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突出“党建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信访维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新兴农场公司、桂垦盛塘牧业公司四塘种猪场,翁科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要求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农垦集团“两会”精神和甘承会书记提出的“五个迅速”工作要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聚焦党建品牌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为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和企业经营质量提升注入新活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明阳农场公司、明阳国际健康城党支部,翁科先后深入向阳红现代农业产业园、健康城项目党支部党员政治学习活动室、悦桂·绿地新世界项目售楼中心等实地调研,就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在理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两化”标准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引领等方面下功夫,推进一批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有力有序推动健康文旅产业发展。

 

4月23日,翁科还主持召开外经公司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研讨会,要求农垦境外企业充分发挥党建“红色引擎”作用,推动党建与公司经营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海外支部、党员干部在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搬掉农垦“三座大山”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农垦集团纪委书记覃绍生出席会议并对外经公司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农垦集团工会、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