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风廉政建设

农垦集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集团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14

12月9日,农垦集团党委会审议2022年第二批巡察情况报告,并部署2023年巡察工作。集团党委书记甘承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中央和自治区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把巡视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农垦集团党委认真落实有关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聚焦集团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聚焦清廉农垦建设、规范经营管理,聚焦提升“三力”树立新形象教育整顿活动,开展2022年第二批巡察工作是正确和必要的。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要及时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党委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督促和指导,严格要求真整实改,没有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确保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发现不整改、虚假整改的情况,要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和集团有关规章制度严肃问责。

会议对2023年巡察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一要认真总结今年经验,深入研究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督促落实整改工作,完善整改工作机制。二要按照纪委监委和国资委的要求,聚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新进展,聚焦提升“三力”后续整改,聚焦明年党委会董事会重点工作开展巡察。三要以巡察推动各单位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造一流食品企业,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农垦贡献保驾护航。

农垦集团党委领导谭良良、翁科、覃绍生、李东、张安明、黄永华、黄河参加会议,集团领导李金刚、吴法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各巡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黄昌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