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桂垦良品首秀第四届消博会展特色

发布日期: 2024-04-17

4月13日,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拉开帷幕。广西主题馆以“壮美广西 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市场经营便利地”为主题亮相,搭建500平方米品牌展示专区,精心甄选超50家广西品牌企业的百余款展品参展。广西农垦集团携39款产品首次亮相消博会,桂垦良品备受关注。

开馆仪式现场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钱学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施庆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粟坚,广西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海南省审计厅厅长刘劲松共同启动广西主题馆开馆,并参观了广西农垦展位,详细了解广西农垦特色产品。

领导嘉宾参观广西农垦展位

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消费精品展,也是国家重点举办的四大展会之一。本次消博会,由钱学明副主席为团长,施庆华、粟坚、谭良良为副团长的广西交易团,共组织50家参展商、超百家采购商逾600人参加,广西交易团成员还包括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1个部门领导,14个设区市商务局负责同志。

以“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四届消博会

广西农垦集团首次亮相本届消博会,精心组织了糖酒、畜牧及水产、茶叶、奶制品四大类39款产品参展,集中展示广西农垦集团打造全国一流食品企业,培育“桂垦良品”系列名优产品的成果。“甘纳”系列朗姆酒、“糖先森”牌小包装系列产品、“茂圣”六堡茶、“大明山”系列茶产品、“西江”牌水牛奶、“垦小脆”木瓜系列产品、“永新源”猪肉脯、“牛将军”黑毛和牛肉、“柳江河”酸菜鱼等优质产品亮相展会,全面展现“桂垦良品 食安天下”广西农垦品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驻足了解、洽谈。

 “甘纳”系列朗姆酒主题推介会

广西农垦集团下属广西朗姆酒业公司举行了“甘纳”系列朗姆酒主题推介会等展销推介活动,借助消博会国际平台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认知度。

(刘健 陆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