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农垦集团与交通银行越南胡志明市分行、广西区分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4-17

4月15日,农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良良与到访的交通银行越南胡志明市分行总经理周黎勤,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官惠宣一行,就银企合作有关事宜深入座谈交流。农垦集团总会计师、外部董事蒋旭雄,交通银行越南胡志明市分行副总经理唐宏俊,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黎建华参加。

谭良良对交通银行越南胡志明市分行及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农垦集团改革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农垦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合作期望。他表示,近年来,农垦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聚焦自治区赋予农垦集团打造一流食品企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使命任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转型升级、强链补链、平台建设、市场营销、品牌建设、融资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全区经济稳增长和乡村振兴作出了应有贡献。希望与交通银行越南胡志明市分行、广西区分行围绕集团打造全国一流食品企业,在糖业、城乡服务两大板块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加大对果蔬茶叶、屠宰加工、畜禽水产、纸业、淀粉等产业,以及休闲农业和文旅康养项目等的支持力度,为助推全区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周黎勤表示,根据农垦集团在越南地区的发展规划和布局,越南胡志明市分行积极响应,利用交通银行的跨境融资优势、跨境结算优惠政策及便利化结算产品为越南明阳生化公司制定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提供优质的国际业务金融服务,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的深度,拓宽多渠道的融资通道。

官惠宣表示,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农垦集团有数十年的友好合作基础,一直以来双方合作愉快,互帮互助,互利共赢。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垦集团发展,在农垦集团打造全国一流食品企业全过程中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推动双方合作更上一个台阶,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共同助力全区经济稳增长和乡村振兴。

周黎勤、官惠宣一行还参观了桂垦良品展示展销中心和农垦展示馆。

双方相关业务部室、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耀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