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桂垦要闻>>文字

陕西省商务代表团到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4-03-27

3月19日,中国(陕西)-印度尼西亚经贸合作推介会在雅加达举行后,由陕西省副省长陈春江带队的陕西省商务代表团一行30余人到中国·印尼经贸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合作区负责人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合作区开发建设概况及入园企业情况,以及陕西省在合作区的入园企业——西电斯科印尼公司投资发展情况,欢迎更多陕西企业到合作区投资兴业,并陪同代表团深入西电斯科印尼工厂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陈春江表示,陕西正致力于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推动本省企业“走出去”,希望推动陕西省的新能源、机械贸易等领域企业走进印尼等东南亚国家,促进陕西与印尼的经贸合作,实现双方经济的融合互促。陕西省商务代表团随行的有关企业负责人对合作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集聚程度表示充分认同,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合作区对接交流,实现更多领域的合作发展。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雷江声、陕西省商务厅党组书记贾锋、陕西省贸促会党组书记王宏伟、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高进孝、咸阳市副市长钟伟、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仲山,以及陕西陕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关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代表随同考察交流。

(廖嘉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