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党建工作>>群团工作

农垦集团职工书屋、文化共建基地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 2023-06-29

为满足集团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提供一个安静、美好、舒适的阅读环境,使职工从中获得知识、智慧和乐趣,进一步促进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6月28日,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安明、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唐伟东共同为“职工书屋”“文化共建基地”揭牌。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实现打造现代一流食品企业第一阶段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广职院职业教育本科培育的攻坚之年。集团与广职院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集团文化与大学文化建设,强化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此次揭牌,标志集团职工书屋正式启用,也标志着集团与广职院文化共建基地正式启用。这是一次开拓创新的尝试,集团与广职院在文化建设上并肩联动、携手发力,不仅可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生活质量,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能力,还可以增强职工的学习兴趣和自学能力,提升集团的文化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为加快打造一流食品企业贡献文化力量。

 

 

集团工会有关负责人,总部各部室及驻大厦二级企业职工代表参加揭牌启动仪式。

(文/杨斌 农小晓   图/黄赟)